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肖雅玲医师谈先天性消化道畸形:什么是先天性消化道畸形?

什么是先天性消化道畸形? 湖南省儿童医院普外一科的肖雅玲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先天性消化道畸形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先天性消化道畸形病发位置在哪?

先天性消化道畸形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普外一科号。

什么是先天性消化道畸形?

先天性消化道畸形是小儿外科常见的畸形之一,是因为胚胎时期某种原因导致消化管的发生、发育障碍而造成,可以发生在从食道到肛门的整个消化道。主要临床表现为呕吐、腹胀和排便异常。目前,绝大部分先天性消化道畸形均能通过外科手术得到很好的救治,预后良好。(以上内容由肖雅玲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肖雅玲的详细信息

肖雅玲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普外一科
擅 长:小儿外科整形手术、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多学科综合治疗小儿各种实体肿瘤。

肖雅玲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肖雅玲医师谈先天性消化道畸形:什么是先天性消化道畸形?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