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小便分叉;小便:小便分叉是怎么回事?

小便分叉是怎么回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小便分叉;小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便分叉;小便病发位置在哪?

小便分叉;小便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小便分叉是怎么回事?

小便分叉也叫做尿分叉,对于尿分叉来说,不一定所有患者都是因为疾病引起的,大多数都属于生理性的原因,一般来讲生理性的尿分叉大多与疾病无关,主要是因为前尿道或者是尿道开口的地方临时有梗阻,一般在早晨起来排第一次尿时,比较容易出现。病理方面的尿分叉与一些疾病相关,长期排尿分叉大多由于后尿道或者是尿道口处有严重的狭窄或者因为慢性的炎症,有些分泌物堵在尿道外口的地方,导致尿液不能够顺畅的排出。常见的有急性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疾病,由于尿道的充血、肿胀、分泌物较多,可能影响尿液的通畅排出,而出现尿分叉的情况。(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小便分叉;小便:小便分叉是怎么回事?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