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尿发黄;小便黄;小便发黄:小便黄是怎么回事?

小便黄是怎么回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发黄;小便黄;小便发黄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发黄;小便黄;小便发黄病发位置在哪?

尿发黄;小便黄;小便发黄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小便黄是怎么回事?

正常人的尿液呈淡黄色,但尿液的颜色也并非一成不变,它会随着喝水的多少,饮食的不同或者因为疾病而有所改变。尿液变黄它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的最常见的就是早晨起来以后,因为一整夜尿液的浓缩,所以尿液一般都是发黄的。有时候我们吃了特定的食物或者是药物尿液也会产生一些颜色的改变。如果是病理性的尿液发黄,比如泌尿系的炎症,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到医院去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尿发黄;小便黄;小便发黄:小便黄是怎么回事?

分享到:更多 ()

评论